SK

西幻骨科爱好者

深度睡眠【相泽消太】微r

黑化、黑化、黑的乌漆麻黑。

不看别点,求您。


你的个性很强大,但唯一的副作用就是每天晚上都会进入深度睡眠,不到设定好的时间无论外界发生什么,甚至精神系的个性都没法让你脱离梦境。为了更好地保护你,雄英决定派一名教师与你同住。而有着【消除】能力,体术够强的相泽消太,你的班主任,成为了你的监护人。

他与你同居已经过了三年了。但最近,你的尾椎骨总会在第二天起来时感到阵阵刺痛。鉴于对相泽消太人品的信任与依赖,你从不会怀疑他在晚上对你做过什么。只当自己睡姿不正确,磕到那儿了。

你不知道,每当你揉着腰起来,他的眸色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越来越深,混沌不堪。

这位崇尚合理性的教师,早已越了界,他败给了欲望,败给了你。

深度睡眠启动。

你像往常一样,甜甜地对他笑了一下。

“晚安,相泽老师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这看起来没什么不对。

在你的呼吸趋于平稳后,相泽消太和往常一样,望着你仍显稚嫩的脸轻柔地拉下你的上衣。白嫩的肌肤呈现在他的眼前,手指灵活的绕到背后,卸下肩带,那饱满的少女身姿慢慢浮现。

他将脸凑上去,伸出舌尖绕着形状打转。咕啾咕啾的水声在小小的卧室内回响,暧昧的空气灼热起来。

相泽消太的手轻车熟路地探进你的裙底,隔着底裤轻轻抚摸着私处,一根慢慢探入,开拓路径。很快,手指能够顺畅前行,带着细微的水声。他把手指退出来,将早已坚挺的巨物顶在入口,前端缓缓前行。整根进入,相泽消太自喉咙深处发出满足喟叹。

俯身吻上你仍熟睡的稚嫩脸颊,用带有细碎胡渣的下巴轻轻蹭着,低头吻住安稳吐气的红唇,汲取唾液大口吞咽。

微可不计的背德感早已被吞噬殆尽。

夜还很长。

你早晨睡醒,衣冠整齐。只是私处微微刺痛,胳膊上有小块青紫。

“都说晚上睡觉不要抱着玩偶,又磕到了?”

“床我帮你收拾,快去吃饭,今天有测试。”

老师真的很温柔啊。你轻轻感叹道。

你走出房间后。身后的相泽消太一把抓过尚残留余温与体香的抱枕,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只有这件事,还不能让你知道。




我做的梦orz好黑啊。
原本还有个欧叔和爆豪擦边球后期消太的、我想了想还是先把荼毘的写完。
都是我做的梦!我好开心ywwy梦到我消太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59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